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Urus亮相成都车展 第三季度交付中国车主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9-03 09:48作者:张晓飞 编辑:王厅

  8月31日,兰博基尼携旗下全系三款重磅车型Urus、Aventador S和Huracán齐聚成都车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兰博基尼首次为西南地区观众同台展出全系车型。

  对此,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到:“中国是兰博基尼的重要市场,之所以选择在成都车展同台展出Urus、Aventador S和Huracán,秉持的是坚持不懈服务中国市场的初心。”

  位列超豪华品牌之一的兰博基尼自然是万众瞩目,每一款车都有者极其鲜明的个性特征。但在此次展台上,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占据C位的Urus。

  根据此前报道,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曾在1月份于中国首发。作为世界首款超级SUV,Urus开创了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

  “Urus作为我们的第三条产品线,克服了各方挑战,堪称格局改变者。它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多功能车型,同时保持了兰博基尼的独特DNA”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曾对此介绍道。

  在具体数据上,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性能让Urus可以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Urus被官方称作是当前速度最快的SUV。

  而对于以超级跑车著称的兰博基尼,推出Urus这样一款SUV,显然有意迎合中国主流汽车消费市场。

  在Stefano Domenicali 看来:“兰博基尼品牌的发展和在中国市场的成功表现令我们非常自豪,深感未来的责任重大。对我们来说,未来也已来临。我们始终关注并聚焦消费者,为Urus进入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说到超豪华品牌的SUV,其实Urus也在面临一部分竞争对手,比如已经亮相的宾利添越、玛莎拉蒂Levante。再例如还没亮相的劳斯莱斯Cullinan以及阿斯顿·马丁DBX,都是具有非常鲜明个性和标签的车型。

  但无论如何,超豪华品牌所面临的市场困境都大同小异,“内斗”尚不足以提上日程。眼下,如何让自家SUV的推出成为一个新的销量风向标才最重要。至于Urus,据官方透露预计于今年秋季迎来中国市场首批交付,届时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与Urus同台亮相的还有Aventador S和Huracán敞篷版。其中Aventador S是超级豪华跑车的标杆产品。其表达了兰博基尼汽车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基因,并拥有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重新调校的车辆悬架、显著提升的动力,崭新的车辆动态驾控体验成为一大亮点。

  而Huracán敞篷版则是兰博基尼又一标志性车型。轻量化、电子液压软质顶篷让该款车型无论何时何地都展现出兰博基尼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炫酷的驾控感受自然无可厚非。

  而从目前兰博基尼整体的市场表现来看,从2010年到2018年销量一直呈稳步增长的态势,其中2017年共向客户交付3815辆,实现历史新高。未来,如若兰博基尼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再有超豪华SUV Urus的加持,其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