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采用轻量化材料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30 09:48作者:李文龙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敞篷版跑车亮相加州圆石滩,该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采用了3.9 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11bhp和568lb ft,其百公里加速只需2.85秒,只需8秒就能完成0-124英里/小时的加速,该款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1英里/小时。

  若采用轻量化套件,该款车型的车重约为1380公斤。该款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Alcantara、铝足板(aluminium foot plates)等配件。

  法拉利动态强化器(Ferrari Dynamic Enhancer)是一款新的横向动力控制装置(lateral dynamics control setup),使得极限驾驶更为直观、可控及可预知。

  该款车型还采用了20英寸钻石漆合金,还提供一体式碳纤维车轮选配件,比锻造车轮的重量轻20%。设计师拉长了车身线条设计,并扩大了后翼,提升空气流动性。(本文图片选自topgear.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