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大众Transporter T7将拥有混动版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30 09:42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新款大众Transporter厢式货车的早期谍照曝光,该款Transporter T7版测试车辆在测试混动动力系统。大众正在旧版车身上尝试运行新混动系统。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该款车型将先尝试纯电动模式,然后再连接内燃发动机。

  如今,大众拥有两款混动车型——大众Golf GTE和Passat GTE,后者的销量十分好。为此,大众的工程师在内燃机车研发方面经验十分丰富。目前尚不清楚大众Transporter T7将搭配何种系统,但肯定不会配置柴油电动系统及新款2.0 L发动机。

  目前,插电式混动版骡车(mule)尚在测试中,其充电端口紧邻车门,位于左后轮上方。一般而言,由于尺寸优势,厢式货车是实现电气化转型的良好车型,但这类车型是否真的需要配置混动动力系统呢?若该车辆在市内行驶,确实有这个必要。但若在高速公路行驶,相较于柴油版车型,其燃油经济性颇受争议。(本文图片选自carglancer.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