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格华纳为蔚来ES8提供高压驾驶舱加热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29 09:24作者:余秋云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博格华纳(BorgWarner)是内燃车、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清洁高效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正向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NIO)提供先进的高压正温度系数(PTC)驾驶舱加热技术,用于蔚来最新纯电动ES8 SUV车型。该先进的加热解决方案可快速加热驾驶舱,并对车窗除霜,使乘客获得最大的舒适度和驾驶能见度。

  博格华纳排放和热力系统总裁兼总经理Joe Fadool表示:“在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EV)市场中,尽量减少加热、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范围的影响已变成一项日益严峻的挑战。博格华纳不断研发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各种推进系统,提高现代车辆的效率。我们很高兴可以通过先进的PTC驾驶舱加热技术帮助蔚来更好地管理能源,并最大限度提高驾驶舱的舒适度。我们也期待与蔚来在电动推进系统的其他领域扩大合作。”

  博格华纳的PTC驾驶舱加热技术采用封闭式加热棒,该加热棒采用了无胶、纯机械压力设计,具出色的传热性和可靠性,还具有双重绝缘保护,可满足4.3千伏(kV)直流电介质强度。加热棒与翅片设计相结合,可单独为驾驶员和乘客精确快速地提供温度,并消除车内单个区域使用加热器造成的噪音。驾驶舱加热系统采用陶瓷制PTC元件,在低温下电阻极低,便于电流输送和高热传递。高温情况下,陶瓷的电阻增加,电流输送关闭,热量释放更少,因此,效果相反。其强大的软件和硬件保护策略还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止过热、过流和过压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