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F系挑战合资 3款高性能智能SUV计划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9 08:4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哈弗H系列是长城汽车“征战”SUV领域的一把“尖刀”,一款“H6”累计62个月SUV销量第一,大杀四方。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消费群体的演变,长城汽车也在加紧布局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产品。8月28日,哈弗F系正式发布。长城汽车销售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文飞表示:F系第一款产品F5将于9月投放市场;第二款产品F7也将于今年11月与大家见面;此外,F系还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满足年轻人对驾控、性能需要的高性能SUV。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几款车上市后将直接与合资品牌车型正面PK。

  H系是哈弗品牌的主力军,更多强调的是舒适型和实用性,其销量已连续多年保持SUV细分市场头名。而全新F系的推出,也将为哈弗品牌注入更多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元素。自此,哈弗SUV将正式开启H和F双系布局,在家用和年轻化两大细分市场共同发力,从而保持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首款产品F5是一款轿跑型紧凑级SUV,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1.5万-13.5万。该车车身尺寸比H6略小一点,搭载与全新哈弗H6相同的1.5GDIT+7DCT动力组合。

  F5是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紧凑SUV,整体尺寸超一汽-大众探歌。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显锐利、时尚,偏向于轿跑风格,以及充满运动感的红黑配内饰。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000万级在线音乐、百兆光纤速度畅快体验、7*24小时智能管家、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等一系列智能互联功能。

  哈弗F7是长城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定位紧凑级SUV,其技术前瞻版预售价区间为15万-16万。新车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有望出口到南美、中东、欧洲等地。该车外观基于此前发布的HB-02概念车打造,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很时尚、年轻,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哈弗F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占有绝对优势,尤其是轴距表现已接近中型SUV级别,车内空间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新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和2.0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