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3款全新SUV规划 竞争帝豪GS/马自达CX-4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8 09:0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长安乘用车目前已形成CS15、CS35、CS55、CS75和CS95五大车型,覆盖了传统小型至中大型SUV,接下来还将推出多款全新SUV,完善该领域的产品分布。从命名规则来看,奇数序列已饱和,后续将进行偶数序列的布局,首款车型CS85已曝光,整体造型偏向轿跑风格,有点效仿“宝马”的意思。

  有媒体从长安汽车内部了解到,CS85将于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3月投放市场。另外,长安于商标局注册了“CS45”、“CS65”两个新商标,两款车或将在不久后推出,预计也为轿跑风格的SUV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马自达CX-4、吉利帝豪GS等相同风格的车型展开竞争。

  从车身大小来说,CS85与CS75很相近。由此推断,CS65预计与CS55尺寸接近,CS45与CS35大小差不多,主要区别是设计风格的不同。目前,跨界SUV风格的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马自达CX-4、吉利帝豪GS以及刚上市不久的领克02均有着较高的“人气”,相信随着CS85、CS65以及CS45的相继推出,长安在SUV市场会有更多的话语权。

  CS85作为偶数序列的首款车型,承载着作为“先锋”的使命。作为一款轿跑风格的跨界SUV,新车采用了视觉冲击力更强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并与下保险杠贯通。溜背式车顶加上可供选装的全景天窗,显得非常动感、精致。车尾部分较为圆润,贯穿式尾灯组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衬托下更加耐看,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不排除有装饰的可能)。

  长安CS85采用5座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比同级车型马自达CX-4还大。动力方面,新车匹配了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71kW,均采用国V排放标准。1.5T车型的最高车速195km/h,最低油耗申报值6.5L/100km,2.0T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1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