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卡罗拉 雷凌双擎E 明年春季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5 10:09作者:谢庆宝编辑:张宇

  8月24日,据丰田官方消息,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计划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除此之外,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开启预定,该车极有可能是BYTON M-Byte概念车的首批量产版本,具体内容请看今天的EV晚知道:

  卡罗拉/雷凌双擎E+明年春季上市

  我们从丰田汽车官方获悉,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计划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两车作为卡罗拉和雷凌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过。两车均搭载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编辑说:丰田在新能源汽车规划方面的速度算是比较快的。通过此次为中国市场专门推出的车型来看,新能源汽车将会是丰田着重发展的领域,未来丰田还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

  因汇率特斯拉价格再次调整

  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部分特斯拉部分车型的官方售价因汇率变化再次上调,此次价格除了Model S P100D和Model X P100D外均有调整,上调幅度在2.69万-3.77万元之间。特斯拉此次价格上调,再加上7月份的调价,其中Model X 100D涨幅已达到21.882万元。

  编辑说:两次涨价后的特斯拉,在华的销售业绩或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不知道特斯拉有无合适对策来应对。好在特斯拉已经签署了中国建厂的协议,未来国产后的特斯拉,再也不用担心关税的问题了。

  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驱战略

  长安汽车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举行2018智能化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公布了“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将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转型为智能出行科技公司。按照计划,到2020年长安将不再生产非网联新车,实现100%联网,100%搭载驾驶辅助系统,2025年实现100%语音控制,L4级智能驾驶产品上市。

  编辑说:长安汽车的这次转型和制定的行动计划,看似是顺应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但是以现有技术水平,是否能够真正的足够好的去完成这一目标,还需要时间的检验。希望长安汽车不只是蹭蹭热点而已。

  拜腾创智先锋限量款开启预定

  我们从拜腾汽车官网获悉,拜腾目前已经开启了“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车型的购车意向金支付通道,消费者可在拜腾官网注册成为预约用户后,通过支付1888元意向金(可退)的方式预订这款车型。官网页面上方配图仍展示的是BYTON M-Byte概念车,此次此次开启限时预约的“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很有可能就是这款概念车的首批量产版本。

  编辑说:根据有关网站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70%的人认可拜腾展现出来的理念和想法。从中我们也看到了消费者消费观念上的转变和升级,从而对BYTON M-Byte 概念车的未来也更加期待。

  谷歌无人驾驶落户上海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驾驶公司WAYMO LLC ,5月在上海自贸区注册了一家名为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务信息咨询、自动驾驶汽车部件及产品的设计、测试,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

  编辑说:目前汽车已经从单一的代步工具开始向电子产品进行转型。在未来,不需要司机的汽车或将成为现实。而背靠Google大树的Waymo近日发展势头迅猛,目标市场也在不断扩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