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欲收购大众集团二手车平台Heycar股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24 11:02作者:占亚娥编辑:李雪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发言人表示,戴姆勒正就收购大众集团二手车平台Heycar的股份进行深入谈判,Heycar于去年由大众汽车创办。

  德国《商报》此前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戴姆勒在商谈中寻求收购Heycar 20%的股份,预计双方商谈将于下周结束并公布交易协议。对此,戴姆勒拒绝发表评论。

  据报道,Heycar于去年十月份创立,目前大约拥有30万辆二手汽车以供交易。该公司与德国市场领导者mobile.de以及Autoscout.24展开竞争,后者由Scout24运营。Autoscout目前在几个欧洲市场均有业务,今年年中交易车辆大约达300万辆,其中120万在德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