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打车服务公司Grab投资组建快充电动汽车队

来源:腾讯科技时间:2018-08-24 09:04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打车服务公司Grab与新加坡能源集团SP Group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Grab公司将推出200辆新的快速充电电动汽车,并让这些汽车使用SP集团的快速充电网络。

  Grab公司周四在一项声明中称,这些电动汽车准备在2019年初推出。

  Grab公司称,驾驶这些电动汽车的司机将可以享受SP集团的优惠充电价格。SP集团计划到2020年在新加坡建立500个充电桩。

  Grab公司创立于2012年,在东南亚8个国家均有业务。它的应用平台可以让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预定各种服务,包括从打的士到送餐服务。Grab公司称,它拥有该地区最庞大的环保型汽车网络。

  新的电动汽车每充一次电估计可以行驶400公里。在SP集团的快速充电桩上,司机充满电将需要大约40分钟。充一次电基本上可以管一天的行程。

  “我们听司机朋友说,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长的行程是他们选择电动汽车的重要考量。” Grab公司新加坡业务负责人利姆-凯尔-杰伊(Lim Kell Jay)说,“我们根据他们的反馈信息打造了最棒的电动汽车,以迎合他们的驾驶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