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北美召回5万个起火隐患电动汽车充电电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24 08:49编辑:王立银

  据美联社报道,福特将在北美召回 5 万多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充电电缆,因为该电缆可能会造成电源插座起火。

  福特表示,这些 120 伏特的充电线运用于 2012 年至 2015 年款福克斯 Electrics,2013 年至 2015 年款 Fusion Energi 和 C-Max Energi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福特表示,把电线接到没有专用电路的插座上或存在损坏、磨损或侵蚀的插座上,可能会导致壁装电源插座过热。

  目前发生了四起涉及 C-Max 充电线的起火事故,没有人员伤亡。其中三起火灾中,车主使用了加长电线。福特告诫车主,不要将延长电线与充电电缆一起使用。在第四起火灾中,福特称起火原因不明,但与电线无关。

  经销商将更换电缆,使其能够识别高温,并在必要时暂停充电。车主将于下周收到召回信件通知。福特表示,车主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电源线,但应该遵守使用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