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合作Revv 现代汽车扩大印度移动出行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23 09:30作者:仇群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正和印度发展最快的自动驾驶汽车共享公司Revv合作,以发展创新的汽车共享服务,并在印度开展创造性营销活动。该战略合作关系包括现代汽车对Revv的投资。

  战略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现代汽车和Revv能够建立引领印度未来移动出行市场所需的能力和技术。印度移动市场一个呈指数增长的不断发展的市场,从2016年的9亿美元扩大到2018年的15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扩大到20亿美元。到2020年,预计印度共享汽车将从15,000辆扩大到50,000辆,到2022年,扩大到150,000辆。

  现代汽车是Revv投资者中唯一的汽车公司,将探索支持Revv汽车共享服务的方法,包括汽车共享产品的供应,新移动出行服务平台的开发以及产品营销。将使印度消费者能以多种方式体验现代汽车产品。

  千禧一代是共享汽车服务的重要用户,占印度总人口的35%。现代汽车表示,移动出行服务市场的增长潜力强于全球任何其他市场。

  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HMIL)是现代汽车全球出口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HMIL向非洲、中东、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亚太地区的88个国家出口产品。该公司位于金奈附近的完全一体化、先进的工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质量和测试能力。

  现代汽车的蓝图旨在通过开发创新的移动出行服务来促进增长,这些服务将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等颠覆性技术结合在一起,共享经济将改变人们的生活。公司目前在全球主要地区加强其移动出行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