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4款新车上市 电动MPV 7座SUV 性能轿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1 10:03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2018年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年初至今已经推出新款元EV360、宋MAX六座版、全新唐等多款新车。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年内还要再推4款新车,包括新款宋(8月30日)、全新秦Pro(9月底)、宋MAX DM以及全新唐EV。

   新款宋(8月30日上市)

  比亚迪宋定位紧凑型SUV,竞争对手包括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此次推出的新款宋沿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其中长度较现款加长了35mm。

  新款宋将推出燃油、插电混动、纯电动三个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240Nm;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高配车型提供双电机和四驱系统;纯电动版则采用最大功率为160kW的单电动机,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全新秦Pro(9月底上市)

  秦Pro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此次上市的车型在插电混动、纯电动基础上新增了燃油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现款全面提升,其中轴距加长了48mm。动力方面搭载,汽油版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双离合器。插混版车型在油耗方面做出较大的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100km,远低于现款的1.4L/100km。

  新车采用比亚迪龙脸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护板,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营造出出色的运动效果。车身侧面使用了三段式腰线,轮毂造型为双五辐式。

     宋MAX DM

  宋MAX是比亚迪旗下首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自2017年年底上市以来便迅速走俏,月均销量超过1.2万辆,稳居MPV市场前三名。此次推出的DM版车型预计搭载1.5T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纯电动续航有望达到80km。

   全新唐EV

  全新唐于今年6月底上市,在售车型只有燃油版和插混版,全新唐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参考宋纯电动的参数,预计全新唐EV续航有望超过400km。目前国内中型电动SUV市场几乎处于空白,仅有宝沃BXi7一款车型,对消费者来讲,可选择性较小。售价方面,参考宋燃油版与DM的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