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安波福牵手广汽新能源 将在驾驶领域合作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8-08-21 09:38编辑:王厅

  安波福将提供包括软、硬件在内的传感及计算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

  8月20日,安波福宣布,将为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平台打造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为后者提供软、硬件在内的传感及计算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将包含智能前向摄像机(与Mobileye共同开发)、中距离雷达、短距离雷达及主动安全多域控制器、驾驶员疲惫监测系统,以及相关的软件及算法,为广汽新能源车实现交通拥堵自动巡航、高速公路自动巡航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广汽方面也一直在积极推进智能网联和新能源的发展。7月28日,广汽集团全资设立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并计划联合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构建智能交通网络、实现无人驾驶体验,园内包含智能制造区、创客服务区、广汽大学、汽车小镇等等,今年4月18日,广汽获得首批自动驾驶的路测牌照。

  截至目前,广汽新能源已与华为、腾讯、蔚来、中国移动、科大讯飞、宁德时代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其与腾讯合作的智能网联系统也将首次搭载在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该车计划在8月28日正式上市。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在近期表示,广汽新能源早已开始测试L4级别自动驾驶的车辆,但从实用性、社会交通节奏等整体考虑,将会在2019年优先推出L3级别自动驾驶的车辆。而随着其与安波福的正式前后,后者也将成为广汽新能源量产落地L3级别自动驾驶车辆的重要推动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