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在韩启动起火隐患车召回 计划年底完成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21 09:06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8月19日报道,宝马在韩国擎起火事故频发,宣布于20日正式开始在韩国召回106,317辆汽车。

  宝马表示,在对所有车型进行紧急安全检查后,将召回42种不同型号的汽车,这些型号的汽车均装有尾气再循环系统(EGR)。宝马认为该系统为此次起火的原因所在。据业内消息称,该公司正努力检查来自德国总部的零部件,并计划在今年完成召回。

  15日,一辆宝马X1小型SUV在首尔西南300公里处着火,这是宝马在韩国发生的第40起着火事故了。但是这款车不在宝马预备在韩召回的车辆名单中,加剧了当地消费者对其汽车安全性的担忧。

  上周,韩国发布了一项命令,禁止所有未接受安全检查的宝马汽车上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