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DI PowerDrive 4000ev助力校车电气化转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19 10:51作者:李文龙编辑:罗毅

  据外媒报道,EDI发布EDI PowerDrive 4000ev,该款动力学系统套件非常适用于A类校车。EDI在校车市场的电气化转型方面迈开大步,致力于与车企开展合作,将其EDI PowerDrive方案作为电气化套件及研发机构的支持项目。该款EDI PowerDrive套件使校车制造商能够快速地将电动车方案推向市场,并提供高效能的动力传动系统车辆控制及车载资通讯软件、必需的培训及基础设施,为生产线提供支持。EDI还提供动力总成系统的安装服务,及并为车企提供车辆整合服务。

  据外媒报道,EDI发布EDI PowerDrive 4000ev,该款动力学系统套件非常适用于A类(Type-A)校车。

  总体上,汽车业在加快推动零排放客车的应用,从而提升空气质量并减少儿童及当地社区暴露在有毒尾气中的几率。目前,政府提供了津贴及激励计划,旨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校园区域也获得了可持续的交通工具,其拥有成本较低,旨在为学生提供接送服务。

  EDI在校车市场的电气化转型方面迈开大步,致力于与车企开展合作,将其EDI PowerDrive方案作为电气化套件及研发机构的支持项目。

  该款EDI PowerDrive套件使校车制造商能够快速地将电动车方案推向市场,并提供高效能的动力传动系统(EDI PowerDrive)车辆控制及车载资通讯软件(EDI PowerSuite)、必需的培训及基础设施,为生产线提供支持。

  为加快市场导入,EDI还提供动力总成系统的安装服务,及并为车企提供车辆整合服务,助其将校车产品方案推向市场。

  EDI推出了一款纯电动动力系统——EDI PowerDrive 7000ev,该产品通过率车企平台的高黏度指数优质加氢Ⅱ类基础油(HVIP)的验证,并适用于C类和D类客车。据估计,今年末将适用于A类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