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梅赛德斯计划打造新款AMG 对标保时捷Cayman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17 11:10作者:占亚娥编辑:李雪峰

  据英国杂志《Autocar》报道,梅赛德斯AMG将推出一款新车与保时捷718 Cayman及718 Boxster两款车型竞争。目前保时捷Cayman以及Boxster 的竞争车型AMG SLC 43并不畅销,并且已经接近其生命周期的终点。据报道,梅赛德斯即将推出的保时捷718的竞争对手可能借鉴AMG系列一款超级跑车的风格,并将直接定位在AMG GT价位之下。

  此外,梅赛德斯可能会将新车的引擎设计在司机和乘客的后面,使得这款尚未命名的跑车生产成本更高,从而使它的定价更加接近AMG GT。

  据悉,该计划尚未得到批准,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然而,如果该款计划中的跑车顺利投产,将成为继奔驰AMG SLS、GT 4-Door Coupe、GT和Project One之后的第五款AMG跑车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