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福克斯下线 长安福特迎来销量“及时雨”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8-17 10:41作者:沈楠 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悉,全新一代三厢版福克斯已经由长安福特重庆整车二工厂正式下线,对于目前长而福特而言,国产福克斯的正式下线,对于其在车市下半场开拓市场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全新福克斯搭载EcoBoost180(1.5T)发动机,与此同时传动系统新增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USB接口的内后视镜,高配车型提供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交通标志识别、感应制动系统、全域ACC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除此之外,全新福克斯车身采用37%高强度硼钢进行制造,进一步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能。

  早在北京车展前夕,全新一代福克斯首秀中国市场,福克斯从2005年引入中国后历代车型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60万辆,几乎占据长安福特在华累计总销量的半壁江山,成为长安福特当之无愧的销量砥柱。而2017年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仅为82.7万辆,同比下滑14%,国产福克斯的正式下线,显然对于长安福特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关键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