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袁仲荣领衔 三位车企高层加盟恒大法拉第未来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17 10:37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正式亮相了其管理团队。原广汽集团高层袁仲荣、高景深正式加盟法拉第未来。此外,原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也将于近日加盟。

袁仲荣

  袁仲荣1997年加入广汽,曾任广汽丰田董事长、广汽副总经理等职位,并于2017年8月辞去广汽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等职位,现任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总裁

高景深

  高景深曾任广汽丰田副总经理,2015年加盟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现任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COO。

陆皓

  不仅如此,原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也在离职一个半月后,被曝正式加入FF汽车。我们对此联系了陆皓本人,他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将会在FF汽负责Product Marketing方面的工作。

  6月25日,恒大集团正式宣布以67亿元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恒大集团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董事长。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世界上已有不少国家出台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未来10-20年后新能源汽车的年销量可达几千万辆,甚至上亿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