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计划明年底累计融资300亿 以满足其发展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17 10:35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8月15日晚,小鹏汽车在广州举行品牌日活动,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现场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实现累计约300亿元的融资。以满足小鹏汽车自建工厂、线下销售门店、超级充电站以及后期服务运营等投入。

  顾宏地指出,融入大批资金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自建工厂、线下销售门店、超级充电站以及后期服务运营等投入,另一方面也是保证企业有充足资本,不希望因资金压力急于上市。

  此外,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还宣布,小鹏G3开始启动新一轮优惠预定,新车将于年底量产并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第三阶段有两组预定方案可选择:1、支付10000元不可退定金的预定车主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内免费充电、终身质保、优先交付和个性纪念标牌等四重特权。2、支付1000-10000元意向金的预定车主则享有意向金1.5倍抵扣实际购车款和终身质保两重特权。

  据悉,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G3补贴前官方售价在20万-28万之间,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具体配置和价格计划于今年11月对外宣布。

  据悉,小鹏汽车此前已收到近6000辆小鹏G3订单,正在为产品交付做准备。量产版会在2018年底正式交付用户,并希望2019年实现3万辆交付。受制于造车资质限制,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将选择由海马汽车代工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