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斥资7.4亿美元改造底特律火车站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17 10:1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透露,将斥资7.4亿美元对密歇根中央车站,这一底特律古老破旧的前火车站及其邻近地区进行改造。

  福特此举是为了将这栋建筑打造成一个办公园区,能容纳多达5000名技术工人和软件工程师,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以及辅助技术和服务。

  福特在6月份宣布了该项目,但直到周二会议之前,都没有透露计划成本。福特1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在“与联邦、州和地方经济发展组织和官员合作,寻求至少2.5亿美元的税收或其他激励资金,来资助开发福特购买的5个考克镇(Corktown)场地。”

  福特表示,在未来四年内,火车站和45英亩空地的开发总投资将耗资约7.4亿美元。这一数字包括购买建筑物、土地以及修复费用。

  底特律火车站于1988年关闭,年久失修,成为“汽车城”衰落的象征。20世纪上半叶,底特律繁荣发展,成为美国第四大城市,其名字是美国制造业的代名词。但是20世纪60年代的暴乱和70年代的石油危机,导致制造业衰退几十年。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到2017年年中,底特律的人口已经从1950年的180万降至673104人。2009年,底特律市议会投票拆除火车站大楼,但它最终幸免于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