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eti等合作评估车用激光雷达传感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16 09:55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法国研究机构Leti与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Transdev以及研发中心IRT Nanoelec合作,一起推出了一项试验计划,以区分和评估商用激光雷达传感器,提高自动驾驶车辆的性能和安全性。

  Transdev最新创新运输技术使用于移动出行的自动驾驶车辆车队成为现实。就舒适度和安全所需的操作速度而言,传感器感知环境的能力对于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来说至关重要。评估传感器的有效性和稳健性对于开发Transdev的自动驾驶运输系统(Autonomous Transport System)至关重要,将允许自动驾驶车辆车队在最安全的环境条件下运行。

  在此次试验项目中,Leti团队将从激光雷达系统的角度关注感知要求和挑战,并在真实世界条件下评估传感器。车辆将暴露在具有不同反射率的物体中,如轮胎、路牌、自然光和雾等不同环境。除评估传感器性能之外,该项目还将形成一系列标准和客观参数,以评估各种商用激光雷达系统。

  Leti新当选的首席执行官Emmanuel Sabonnadière表示:“作为智能城市自动驾驶运输车辆的创新服务供应商,Transdev正利用公共汽车和接驳车引领及时响应、高效和安全的服务。该项目将以Leti的传感器融合技术和传感器研发专业知识为基础,加强Transdev对其车辆传感器的测试和评估。”

  Transdev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Yann Leriche表示:“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保证安全和服务质量,将确认Transdev是将自动驾驶运输系统集成于全球移动出行网络的先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