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汽车加速产品布局 下半年推6款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16 09:33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根据大众汽车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共计交付汽车148.32万辆,同比增长6.3%,再次实现逆势增长。对此,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选择我们品牌的中国消费者与去年同期相比,又增加了近9万,发展势头强劲,而在今年下半年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正式启动新一轮产品攻势。”

  得益于轿车市场的完善布局,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和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产品的竞争力。对此,冯思翰博士表示,轿车仍然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核心优势,并为今年销售量增长作出巨大贡献。今年下半年,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全新的轿车车型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发售。

  在SUV车型方面,冯思翰博士表示:“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上,大众将推出三款SUV车型,其中包括全新途锐,以及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各一款全新SUV车型。与此同时,预计到今年年底,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SUV车型数量将达到5款,包括上汽大众3款SUV车型和一汽-大众2款SUV车型。

  新能源层面,大众品牌也将在华推出多款新能源产品,2020年前投放10款新能源车型,将会推出全系列基于全新的MEB平台的新能源汽车。MEB平台能够生产紧凑级电动客运和轻型电动商用车等产品。每个平台都将为模块化生产平台,并且有灵活的底盘满足不同品牌车型各种尺寸的轴距以及轮距,并将提供不同电动车续航里程的调校,最高续航里程400km-600km。

  编辑点评:大众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多年来的发展已经形成稳固的市场根基,其产品的研发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购买需求,随着下半年多款新车的推出,大众品牌在接下来下半年的销量有望继续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