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特斯SUV搭载沃尔沃动力系统 2020面世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8-08-15 11:26编辑:李雪峰

  被吉利收于名下的路特斯此前已宣布将推出高性能SUV车型,以借助SUV的火热之势,复兴路特斯品牌。近日,外媒报道称路特斯SUV车型将共享沃尔沃的零部件,如发动机、自动驾驶组件等,并有望在2020年面世。

路特斯全新SUV专利图

  路特斯这款SUV车型将对标宝马X4、保时捷Macan。此前有传路特斯SUV车型将会基于吉利现有的CMA平台或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SPA平台打造,不过前CEO Jean-Marc Gales表示新车将不会采用SPA平台生产,会与沃尔沃XC90形成本质区别。

  新车将搭载沃尔沃的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但动力总成会偏向运动属性,Jean-Marc Gales还向外媒保证新车将是同级中“最轻、底盘最低、可能也是操控最好、最能下赛道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有消息指出路特斯正在国内选址建厂,准备投产全新SUV车型,相信新车最快将在两年后与大家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