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逸动系列销量再破万 长安7月淡季表现平稳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8-13 10:55作者:梁树一 编辑:王厅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7月份,长安汽车累计销售新车89596辆,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为54571辆。

  具体来看,紧凑级SUV长安CS75在7月份共计销售新车6489辆,表现虽大不如前,但在淡季取得如此表现也算得上是可圈可点,相信伴随着购车旺季的来临,新车定能重振雄风。更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长安CS75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凭借着更低能耗、享受新能源牌照等多方面优势,届时也将进一步促进CS75销量的提升。

  另一款紧凑级SUV长安CS55,在上市一周内之际,在终端市场共计销售新车7732辆。而在7月底,长安CS55推出了蓝动版车型,即48V轻混车型,48V轻混系统作为当下自主品牌鲜有涉及的领域,也足以证明长安在研发层面深厚的技术储备。同样,随着消费者认知的增强,新车也将在终端市场大放异彩。

  小型SUV长安CS35在7月表现继续出彩,作为一款产品末期的车型,在即将换代之际,CS35已经连续数月取得了破万成绩,虽未在7月份继续破万,但8622辆的销售成绩也足以体现其魅力所在。而其换代车型CS35 PLUS将在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凭借着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新车或将成为长安汽车新的销量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份,长安轿车阵营表现出彩,逸动系列共计销售新车10093辆,销量持续破万,成为自主品牌轿车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而B级车睿骋CC则表现不太理想,仅销售新车1359辆。而接下来,长安轿车阵营还将迎来一员“悍将”——全新悦翔,悦翔作为我国轿车市场曾经的一代“神车”,相信焕新而来的全新悦翔也注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届时新车将于逸动系列、睿骋CC共同助力长安轿车阵营销量的提升。

  去年10月,长安汽车发不了了拟耗资10亿元的“香格里拉计划”,旨在深耕新能源汽车,而在今年,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取得了可圈可点的表现,7月份,长安新能源系列共计销售新车4508辆,仍然走在各大车企前列,而相信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接受程度的增加,随着长安汽车更多新能源产品的加入,这一数字还将持续扩大。

  取得如此销量的背后,与长安汽车持续创新不无关系,早在今年4月份,长安汽车发布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将在产品层面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坚持“香格里拉计划”以及即将推出了“北斗天枢计划”,同时长安汽车还与华为、腾讯、比亚迪等多家该领域的佼佼者签署合作框架、成立新合资公司,为消费者带来更实用、更便捷的产品。

  而在品牌层面,长安自主品牌以重组旗下品牌架构,未来将打造新建中高端乘用车、长安乘用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由高到低四大品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层级客户,而欧尚品牌升级后的首款车型COS1°也即将上市,届时也将成为长安汽车不可忽视的力量,助力长安汽车销量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