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降库存提高盈利 捷豹路虎1-7月在华销量增7%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13 08:51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今年1-7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量达82,675辆,同比增长7%,继续保持稳步提升。6、7月豪华车市场受到关税调整影响,消费者出现了持币待购的情况。捷豹路虎迅速作出反应,价格调整及时,部分缓解了关税调整影响。最新7月终端实际交车数达10,270辆,与去年同期持平。同时捷豹路虎在7月较大幅度的降低了对经销商的批售数量,以降低4S店的库存数量,提升经销商整体盈利水平。

  受宏观经济、关税调整等多方面原因影响,豪华品牌市场增速放缓,尤其是对豪华品牌中的高端品牌车型影响比较大,保时捷在华1-6月销量出现了7%的负增长,与保时捷同处高端豪华品牌的捷豹和路虎,7月实际交车数分别达到3,159辆和7,111辆,应该说是不错的业绩。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刚刚公布了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3.9%,远高于警戒线之上。这样的大环境下,一些车企为了冲刺某一销量目标,往往容易造成厂商关系紧张。捷豹路虎及时的降低批售数量,调节经销商库存压力,并且主动调整了销售策略,给经销商提供更优的采购和返利政策,并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帮助经销商优化库存以缓解压力,确保其健康运营。相比短期的冲量,捷豹路虎显然更看重“增长的质量”,强化与经销商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更好的服务用户。

  今年引入市场的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 I-PACE和豪华轿跑SUV 捷豹E-PACE,弥补了捷豹路虎两个非常重要市场的空白,这两款车型下半年将陆续进入售卖期,将对销量起到很大的拉升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