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更高性价比 试驾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3 07:59编辑:刘迎

  7月31日-8月2日,由东南汽车发起的试驾品鉴会在内蒙古锡林浩特举行。正是盛夏之际,万里晴空与连绵不绝的草原似交会在遥远的天际,雄骏的马群肆意飞驰在锡林浩特炽热而充满生机的原野上。与这群骏马并肩追风逐日的,正是本次试驾的主角——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 继承了DX7 Prime“有颜、有力、有智、有料”不凡气质,以大视野天窗、3D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系统、强动力、高性能、全系统、智能化铸就极高性价比的智联星空版,给试驾者带来了更开阔的视野,更智能化的舒享体验,更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

  视野无垠,心跃征途星与海

  辽阔平整的北方草原地区,是仰望星空的胜地,本次试驾便选在有“草原明珠”之称的内蒙古锡林浩特。在这里,没有高楼大厦的遮挡,没有色彩艳丽的灯光干扰,天高云淡,视野无垠,一键开启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接近1㎡采光面积的大视野全景天窗,抬头便可看见天幕上的瑰丽风景。相比同级车型,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拥有超大的天窗,更开阔的视野,让一颗向往自然的心飞得更高。在这里,我们更向往夜晚,想象一下,将DX7 Prime的座椅4/6往后放倒,静静地躺在璀璨星空、习习凉风的包围之中,呼吸大自然的气息,该是怎样的惬意。

  3D萦绕,音乐触达心灵深境

  空旷开阔的地方,特别容易让人滋生豪迈的情怀,释放心中对自然的崇敬歌颂和自由的向往。坐在尊爵黑色的皮质舒享座椅上,轻轻点击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打开DX7 Prime 智联星空版配备的4G网络在线音乐曲库,通过3D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系统播放歌曲,扬声器传出的清晰细腻的人声萦绕于耳边,极具立体感的旋律缓缓在车里回荡,十分惬意自在。听着歌唱家腾格尔唱着“奔驰的骏马,洁白的羊群”,穿越在草原天堂里,更能让人真切地感受到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对草原的热爱之情。无论是抒情空灵的轻音乐还是激情澎湃的摇滚或是悠长婉转的民谣,在此情此景下都格外有韵味。

  “翼翼”生辉,冉冉明星出东南

  盛夏之际,锡林浩特辽阔的草原仿佛成片缓缓流动的绿色染料,延伸着与天空交会在遥远的那方,波状起伏的线条流畅而优美。洁白硕大的云朵悠然漂浮在空中,几乎和缓缓转动的巨大的白色风车触碰在一起,白色的移动的绵羊像小斑点点缀在这片生机盎然的绿色巨幕上,墨绿与洁白相互映衬,构造出和谐而宏伟的画面,这番大自然精致的杰作实在让人赞叹不已。

  联合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的“鹰翼”式前脸造型,赋予了DX7 Prime智联星空版“鹰击长空”的霸气之势,而双透镜头灯如同黑夜中犀利的鹰眼。其车侧线条与锡林浩特的草原曲线同样优美而具动感。而内饰更显得精致,大气的尊爵黑皮质包覆软触中控台,全新造型豪华中控搭配亮眼精致的银色饰条,处处无不透露着细腻的质感美,整个造型正是东南“型之翼”理念的体现。驾驶着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在绿野茫茫之上,长长的车辙恰如雄鹰飞翔的轨迹,构造出靓丽的风景线。

  驾车在锡林浩特的草原公路上,一路都比较平稳顺畅,开启SPORT一键竞速行驶模式,感受速度带来的兴奋感。沿途的草场能看到牧民饲养的羊群马群,偶尔还会碰到“横穿马路”的野生小动物。当遇上这些障碍物挑战时,东南DX7 Prime也能展现出清晰的路感和优越的安全舒适性。本次试驾选取的1.5T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其匹配的现代6AT变速箱表现不错,不仅换挡平顺,升档也很积极,轻踩油门便能感受强劲动力输出,同时油耗表现让人惊喜,在动力性能等方面都完美展现了DX7 Prime的强悍实力和“格之翼”的魅力。

  试驾途中草原风光无限好,但车内的趣味也不少。基于“智之翼”内核,DX7 Prime智联星空版配置的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提供了智能车载WIFI,4G网络在线音乐曲库等多种功能,在驾驶途中赋予乘客多样娱乐享受。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轻轻说一句:“你好,小南”,就可以拥有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聊天对话张口就来,让旅途更轻松自在。

  在夜幕降临之际,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锡林浩特试驾活动圆满地划上了句号,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优异表现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1.29万起的价格,大视野天窗、强动力、低油耗、高系数安全系统,智能化交互等配置让这款车拥有极高的性价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更多家庭的购车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