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销量/利润下滑 福特计划为中国量身做跨界车

来源:中国汽车报时间:2018-08-10 10:46作者:程雪玲编辑:李雪峰

  Territory提供三种动力方式,汽油发动机、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

  福特汽车公司希望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中型跨界车,而这将有助于福特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遏制其不断扩大的亏损。

  明年年初,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推出这款名为Territory的跨界车,该车价格介于EcoSport和Kuga之间,平价且易负担得起。据悉,该车将由福特的合作伙伴江铃研发。对此,江铃汽车董事长邱天高表示:“全新福特Territory是江铃与福特合作深化的又一战略性产品”。

  Territory配备有汽油发动机,48 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三种系统。该领域现有的技术包括一个带有普通话语音指令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具有标准驾驶员辅助功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表示:“这是专门为中国量身定做的汽车产品。”

  福特瞄准的是中国除大城市以外地区的入门级买家。该公司表示,2012年至2016年,中国中型跨界车销售额增长了38%。

  “Territory是我们如何中国发展的关键证明。”福特中国首席执行官傅礼德(Peter Fle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低成本地将Territory推向市场。中国的年轻家庭和新买家都将能负担得起它,而不仅仅是只有那些生活在大城市的人才买得起。这项技术将会取悦消费者。”

  随着福特在中国的销量和利润持续下滑,福特正准备在中国大举推出汽车产品。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50多款新车。

  福特汽车表示,2018年上半年,其在中国的销量下降了25%。相较于上年同期2300万美元的利润,该公司在华业务第二季度税前亏损达到4.83亿美元。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 上月表示:“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销量下降这个问题。”

  法利上月表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存在“严重不足”,而且经销商的盈利能力也因产品投资组合的不当维护而受到损害。

  法利说,福特已经开始解决该地区经销商的盈利问题,到明年年底,其60%的产品将是焕然一新或进行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