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免费充电 荣威MARVEL X推超级用户服务计划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8-10 09:39作者:王鹏宇w 编辑:王厅

  随着互联网生态圈和汽车行业的深度融合,以线下门店为中心的传统服务模式逐渐被打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线上线下“双驱动”的新零售将成为汽车服务的未来趋势,更多消费者开始追求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管理和出行全场景下的高品质使用体验。

  8月9日,荣威发布了荣威光之翼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其中包括免费能量补给权益、免费充电权益等共11项服务权益,全方位覆盖养修、能量、保险、出行4大用车场景,推行范围遍及全国。

荣威光之翼 MARVEL X

  MARVEL是荣威旗下高端智能化产品系列,其本意是“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荣威光之翼MARVEL X拥有4秒破百以及500公里续航的综合性能,并全系搭载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科技配置。

  此次,MARVEL X带来了“新零售”趋势下的服务模式创新,提出“超级能量,智享无忧”,致力于解决“一键解决里程焦虑和充电烦恼”。

  据悉,依托上汽荣威APP平台、覆盖范围极广的4S店等线上线下服务网络,荣威光之翼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将提供专业车险保障、消除里程担忧、解决售后服务中的各类繁琐事宜。

  荣威光之翼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包含4项养修服务、1项保险保障、2项能量服务、4项出行服务四大板块共11项内容。

  针对日常出行中最关键的用车场景,“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包含了免费保养服务权益、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权益、免费维修代步车服务权益、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权益等4项养修服务;

  同时荣威与平安和太平洋两大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可为每一位荣威光之翼MARVEL X用户量身定制车险套餐,保险额度或将超越同级。

  另外,荣威还推出2项能量服务以解决里程焦虑问题:免费充电服务权益是基于覆盖全国287个城市的25万根安悦、特来电公用电桩,免费为用户提供不限额度的充电服务;免费能量补给服务权益则是由特别定制的能量车上门送电服务,保证“最快40分钟能到”,快充10分钟即可行驶50公里(上海地区率先上线体验)。

  与此同时,荣威还将同步推出免费车机流量权益、免费机场接送权益、免费三天异地车辆租赁权益和免费车辆清洗权益等4项出行服务。

  可以预见,荣威光之翼MARVEL X “超级用户服务计划”的推出,不仅能够创新“新零售”模式下的服务格局,而且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电动车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里程焦虑”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