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表现依然稳健 7月份在华销量突破5.4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8-10 09:38作者:王鹏宇w 编辑:王厅

  作为豪华品牌去年的全球冠军,奔驰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中有着不俗的表现。而随着2018下半年的“开场哨”响起,奔驰再次拿出了令人满意的销量表现。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大陆销售54156台新车,同比增长7%,延续了稳健的增长。至此,今年1-7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累计销量为402160台,同比增长13%。

  具体到车型来看,梅赛德斯-奔驰各个车系都延续了稳步发展,其中C级车、E级车、S级车、CLA、GLC SUV等车型均保持了双位数的市场增长,梦想座驾车型的同比增长达到44%。

  2018下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投入超过12款新车,包括已经发布的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及下半年陆续面世的全新G级越野车、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

  除了新车型导入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把重心放在“电动车战略”上,以持续推进“瞰思未来(C·A·S·E)”战略各个领域在华的有序发展。

  据此,戴姆勒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69.8亿元),至2022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0余款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纯电动车。而与之相关的smart品牌和北汽之间的国产化传闻,同样在近期持续升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