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豪华电动车品牌GYON发布 未来推9款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09 10:40作者:白云鹏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8月9日,有媒体从GYON官方获悉:由新特汽车参与投资的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品牌GYON(歌昂)正式发布。同时GYON品牌官方宣布,该品牌将启动双研究院战略,计划在未来8年内研发9款车型,覆盖A级车及B级车市场,轿车、SUV以及跨界车等多种车型,全面满足民用车市场需求。

  另据了解,GYON品牌首款概念车将于2019年发布;而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上市,定位于A级车市场,售价区间15-20万元,拥有580-600公里的超长续航。

   GYON品牌将瞄准“新中产”用户群

  据GYON品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介绍,GYON的品牌释义为“Grow Your Own Niche”,”NICHE“意为机遇和商机。Joe Chao称:“正如GYON的品牌宣言‘RIGHT IS OUR NICHE’,选择进军豪华品牌是在潜力巨大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中发现新机遇,这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机会的路径,不追随亦不墨守成规。”

  同时,Joe表示,GYON品牌将立足豪华车市场,瞄准年轻、新一代的都市“新中产”用户群,他们品味出众,追求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崇尚尖端科技,积极拥抱未来。GYON品牌将以“用户”、“价值”、“信任”为关键词,以“用户至上”为核心理念,为新一代用户带来高价值、高科技、可信赖的电动汽车产品与出行服务。

    与顶级设计公司合作,首款概念车明年1月亮相

  基于“Consumer focus”理念,GYON选择与曾经打造过Maybach 6 Cabriolet(迈巴赫敞篷豪车)、Mercedes Benz Batmobile(梅赛德斯奔驰-蝙蝠侠战车)等众多经典车型的世界著名设计公司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 Inc.(下称:GFMI)签约,为整车注入更科技、更豪华的国际化设计基因。

  据了解,GYON与GFMI合作推出的首款豪华型概念车将于2019年1月亮相美国CES展。GYON将和GFMI紧密合作,充分发挥电动车所带来的设计想象空间,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来自未来”的出行工具。

   新车“软硬件”优势明显,未来8年规划9款新车

  作为新时代豪华电动车品牌,智能网联技术必然不会缺席。据介绍,GYON品牌车型将带来兼备“拟人化思维”与“数据化思维”的智能座舱体验。GYON自主研发了G-OS智能网联系统,配备了VIKI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智能生物识别、数据分析及自主学习、“车+云”实时数据分析、智能安全监测以及联通20万充电桩网络等超越期待的智能网联体验,使语音助手完成从被动辅助到主动关怀的角色转变。

  除软件优势外,GYON在产品“硬实力”的优势同样可圈可点。据介绍,GYON产品的续航里程锁定在580-600公里之间,采用微宏动力电池组,可实现10分钟充满80%和15分钟充满的快速充电体验。此外,未来GYON产品还将全面应用医用级(HEPA)的空气净化系统、超广的车内视野、灵活的空间布局、静谧隔音体验等更多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产品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上,GYON团队表达了要将用户的出行场景一网打尽的野望,为保证这一愿景能够顺利落地,GYON将成立成都/加利福尼亚两大车辆研发院以及成都设计研究院。两大车辆研发院将同步研发,规划在未来8年内推出9款新车,计划实现销量突破40万辆/年,成为新一代中国OEM汽车先驱,为中国市场提供A级至B级全领域智能电动乘用车。

  此外,以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为代表的一众国际化高管团队也一同亮相,JOE曾供职于克莱斯勒担任全球副总裁,负责吉普、克莱斯勒、道奇所有新项目的开发周期,主导先进生产工程和供应链。而GYON研究二院院长张宁一、来自韩国的质量中心总经理朴鲜豪、市场与产品规划中心总经理杨水初、智能互联中心副总经理肖华东,都是汽车行业具有丰富管理和实战经验的一线高管。

    立足中国市场,全新工业4.0智能化工厂或落户成都

  在工厂建设方面,Joe介绍:“GYON是立足中国市场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蕴藏的潜力巨大。”早在GYON成立之前,高管团队就已经开始了与成都市政府的接洽,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的意向,未来不排除GYON将落户成都的可能。

  若GYON与成都市政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都市政府或将从品牌、市场、资本、落户、生产、运营等多方面为GYON提供支持。在成都市政府的助力下,GYON所提出的涵盖“车、桩、网、智、运、融”六大维度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也将快速落地。

  与此同时,GYON品牌所带来的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研发团队及人工智能等高精尖技术也将注入成都发展基因,必将加速成都向智慧城市的转型,带动地方产业的全面改革和升级。根据GYON的长期规划,未来将自建全新工业4.0智能化工厂,而GYON品牌未来与成都的合作前景引人遐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