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为起火事件道歉 硬件问题并非仅限韩国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8-08 09:21编辑:王立银

  据韩联社报道,宝马集团8月6日为其部分汽车在韩国的起火事件正式道歉,并强调起火问题由硬件问题所导致,并非仅限韩国。

  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在首尔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发表声明,解释其汽车起火原因,同时概述了该公司在韩国的召回计划。

  宝马集团负责质量的副总裁Johann Ebenbichler告诉媒体:“起火原因只是硬件问题,与软件无关。根本原因并非韩国特有,在其他地区也有类似的情况。”他指出,今年韩国宝马汽车起火的主要原因是废气再循环冷却器的泄漏。废气再循环装置是减少柴油机氮氧化物排放的主要设备之一。

  宝马在欧洲和韩国销售的汽车使用相同的软件和硬件。Ebenbichler强调,过去两个月,在韩国和全球销售的宝马柴油汽车整体故障率相当,但他没有对韩国和其他市场上出故障的废气再循环装置导致的火灾进行比较。

  到2018年,宝马汽车发动机舱起火的案例已经累计达到32起,主要为宝马520d轿车。宝马集团表示,从7月31日开始的2周内,该公司将召回106317辆汽车,在其旗下的61个24小时售后服务中心对废气再循环组件进行紧急检查。

  据悉,官方召回计划于8月20日开始,届时宝马公司将更换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和组件,清理废气再循环管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