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家用MPV最优选 体验比亚迪宋MAX 6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8:3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多样需求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余量。前排驾驶席座椅支持8项电动调节,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均能坐下,再配合方向盘的四向调节,都能把视野调整到最佳状态,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此外腰部支撑功能也起到长途驾驶时缓解疲劳的作用。

  由于采用2+2+2的座椅形式,所以宋MAX前两排的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的,体验者来到第二排以后腿部空间依旧有两拳、头部空间一拳两指的余量。此外MAX在第二排预留了一条190mm宽的过道,供车内人员前往第三排,虽然稍有凸起,但并不影响通过。体验者来到第三排后依旧有不错的乘坐空间,与此同时,第三排头枕可以对乘客的头部起到很大支撑作用。

  此外,第一排座椅在背部进行了优化,即便是把第二排座椅调整到最前端,也不会给第二排乘客腿部带来不适,由于第二排独立座椅舒适度也很高,非常适合长时间乘坐。

  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宋MAX的后备箱能够获得充足的储物空间,地板非常平整,在居家旅行时可以当临时住所,由于试驾车型为6座版本,所以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把第三排座立起来后,后备箱空间就小了很多,仅能放下两个20寸登机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