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家用MPV最优选 体验比亚迪宋MAX 6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6 08:3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满满科技感

  宋 MAX内饰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大量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包裹,并加以木纹装饰点缀,非常具有档次感,当太阳长时间暴晒后也不会有太多异味。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更为高大上的电动调节,但其手动调节手感也非常好,没有生涩的情况发生,此外后视镜带有行车记录仪功能,也是一项亮点配置,也有效防止了碰瓷儿情况的发生,但该车型只配有前记录仪,如果要是能记录车后方就更完美了。

  12.8英寸的中控大屏绝对是该车的最大亮点,整个屏幕采用电容触控屏,屏幕反应速度和分辨率都很高,内置的Carpad系统是比亚迪基于“4G+安卓平台”所研发的一套系统,更新和维护都非常简单,支持百度以及高德两大地图,内置的浏览器也能随时在线浏览网页以及观看视频,同时还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相关APP软件,此外它还可以提供无线WIFI,连接后网速很快,实用性非常高。

  空调采用的为双区自动空调,不仅可以在中控面板上通过物理按键操作,还可在中控屏上通过触屏操作, 屏幕界面显示非常清晰且人性化,操作逻辑合理。此外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65英寸无分割全景天幕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的配置,为车内采光提供不小的帮助。宋MAX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并带有两档座椅通风以及加热功能,经过测试,通风以及加热效果明显,在夏天以及冬天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车内的空气净化系统也是一项实用配置,像北京这样长期受雾霾“虐待”的城市,空气净化功能就显得额外重要。经过我们实地测试,车内空气净化功能灵敏度很高,净化效果很快,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随时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比亚迪宋MAX还有另一项黑科技,那就是遥控开启与关闭发动机,通过遥控钥匙可以在距离车辆15米左右的位置将车辆启动并开启空调,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能上车后第一时间感到凉爽和温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