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豪车销量:雷克萨斯击败奔驰宝马荣登榜首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03 09:54作者:仇群编辑:李雪峰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新车销量为1,364,961辆,同比下降约3.7%。其中,美国市场豪华车7月整体销量为8,068辆,同比下滑7.2%;1-7月,豪华车累计售出59,824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6%。需要指出的是,因通用汽车只是预测销量,因此上述数据并不包含通用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销量。

  雷克萨斯以25,403辆的销量成绩击败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成为美国7月豪华车品牌销量冠军,去年7月雷克萨斯也是销量冠军。今年7月豪华车品牌销量前五名依次是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和讴歌。其中,只有宝马和奥迪7月销量出现同比涨幅,其它三个豪华品牌均出现大幅同比下滑。

  从1-7月美国市场豪华车累计销量来看,前五名依然是上述5个品牌,但排名有所变化,依次为梅赛德斯-奔驰(198,713辆)、宝马(175,368辆)、雷克萨斯(160,403辆)、奥迪(127,163辆)和讴歌(85,900辆)。

  尽管雷克萨斯7月销量位居第一,但由于RX和GX SUV车型的销量增长未能抵消其轿车销量同比28%的暴跌,因此,该品牌7月销量同比骤跌12.1%,是该品牌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今年至此,已连续5个月出现下滑。

  由于库存不足和经销商技术故障,今年7月份,梅赛德斯-奔驰销量较去年同期出现19.9%的大幅下跌。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努力与客户和经销商紧密合作,以帮助减轻因2019年款车型延误造成的不便。尽管公司预计在秋季会补充库存水平,不过该进展可能会对未来几个月的销量产生负面影响。

  宝马7月销量同比微增0.1%,达21,982辆。在A5轿车和Q5跨界车型的推动下,奥迪品牌上个月共售出19,221辆,同比增长2.1%。

  捷恩斯上个月美国销量较去年同期暴跌62.6%,成豪华车品牌中同比跌幅最大的品牌;其1-7月在美累计销量为7,877辆,同比跌幅也较明显,为31.8%。

  7月份,阿尔法罗密欧销量为2016辆,同比劲增64.6%,成豪华车品牌中同比涨幅最大的品牌。沃尔沃品牌同比涨幅也较为明显,达23.8%。保时捷7月销量达4,020辆,同比上涨3.1%;1-7月累计销量为33,44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