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车长时间停放不用 多长时间不伤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01 12:51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朋友买车后,新车基本都在停车位停放着,今天就有一个朋友问小编:车停放不用,多长时间才不伤车?其实这个真的没有准确的时间限制,因为东西不用,再上乘的品质都会不断被消耗,而像车这样本身就是不断消耗的产品就更是这样了,我们从几个方面来说一下。

  第一,电瓶方面。就算是南孚聚能环长时间不用都会馈电,更不用说是汽车电瓶了。一般来说,汽车电瓶要半月内就充满一次,否则会发生损耗,而正常情况下最好每周都要充满一次。

  第二,橡胶制品方面。橡胶的老化速度还是很快的,在车上有橡胶材质的零部件损坏速度要远远快过金属零部件,比如雨刷、轮胎和密封条,这个没有确切的时间,但长期不用的话,就算是原厂配件也会发生变硬、开裂等等现象。

  第三,车漆方面。如果车长时间停在露天的地方,那么车漆一定是最先遭罪的,工艺不好的产品,开裂、生锈、鼓包都是很常见的,那种质量特别差的产品,经历一个夏天的暴晒、暴雨可能就会发生上述现象。

  因此,私家车长时间不用,一定要好好养护,时常打打火充充电,上油上料,最好能放在不落灰的车库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