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帝人株式会社收购德国汽车内饰材料供应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8-01 12:37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日本帝人株式会社(Teijin Group)旗下纤维和纤维加工有限公司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Teijin Frontier Co., Ltd.)已同意收购德国领先汽车内饰材料供应商齐格勒(Ziegler),收购价为1.25亿欧元。齐格勒将成为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

  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将以现金和募集新资金的方式收购齐格勒,在确认所有惯例成交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均已满足之后,收购将于2018年8月完成。

  自1864年成立以来,齐格勒一直在无纺布填充材料和吸音复合材料解决方案领域革新先进技术。随着全球混合动力电动车(HEV)和纯电动车(EV)销量增加,隔音设备对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越来越重要,采用聚丙烯(PP)和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轻质无纺布的解决方案也开始崭露头角。

  据报道,无论是在外观、触觉反馈还是座椅表面材料的可用性方面,齐格勒的技术都能满足严格的OEM要求。齐格勒公司总部位于德国Achern-Oberachern,提供先进的非织造衬里结构,包括具有通风能力的材料,有助于防止起皱,保持真皮材料的豪华外观。该公司还生产用于家居和隔热的吸音材料和无纺布,在全球有5家工厂,其中3家在德国,一家在匈牙利,一家在中国,员工大约有400人。2017年,该公司销售额超过6900万欧元。

  通过收购齐格勒,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将提升其在欧洲的汽车内饰材料生产和销售能力,从而增强其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增加企业价值。为促进齐格勒产品销售,、满足市场对低噪音电动汽车驾驶环境的需求,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计划优化齐格勒的设计和生产架构。通过利用其细丝和短纤维的研发生产功能,帝人富瑞特计划利用其超细纤维研发出具更好吸音性能的材料。帝人富瑞特还将利用帝人集团旗下的大陆结构塑料(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s)公司的生产和销售设施,寻求商业协同效应。大陆结构塑料是帝人富瑞特复合材料业务北美中心,也是齐格勒的销售渠道,以研发与汽车内外饰相关的新业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