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发布CS55蓝动版官图 搭载48V微混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8 10:02作者:谢庆宝编辑:张宇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CS55蓝动版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48V微混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中网换装了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富科技感。此外,新车车头logo也由“CHANGAN”字符换为长安汽车logo。其它部分,新车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车侧高腰线设计与下滑式车顶为车辆带来不错的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则与车头相呼应。新车尾部右下方的230T更换成48V专属蓝动,以此彰显出新车的特别之处。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最新的交互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在车辆停放时,其会在锁车后自动计时启动,每隔4小时通过空调外循环引入外界新风一次,净化新车车内空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而48V电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