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宣布与百度加强自动驾驶与车联合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27 09:34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5日报道,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宣布,将与百度在自动驾驶和车辆连互联服务方面加强合作,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4月,戴姆勒汽车与百度联合开发了Apollo自动驾驶平台,其目标是加快自动驾驶车辆研究,促进相关法规的起草。戴姆勒表示,目前双方会将百度的互联服务融入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动驾驶和车辆互联技术在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要取得持续的成功,不仅要领先于这一趋势,还要引导这一趋势。”

  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汽车行业将根据一种截然不同的逻辑发展,从垂直整合到基于平台的生态系统,而现在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合作和深化合作的最佳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