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日产上半年卖53.1万辆 奇骏日系SUV第一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7-27 09:12作者:吴琰编辑:王厅

  在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处在低增长的大环境下,东风日产依旧保持了稳健增长的态势。有媒体从东风日产公布的销量数据获悉,东风日产6月单月销量达10.12万辆,同比增长约5.5%,进入2018年以来,单月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

  2018年1-6月,东风日产累计销量达到53.1万辆,同比增长11.1%,达到全年预期增幅的2.49倍(2018年全年销量预增4.46%),按照今年上半年的增长态势来看,完成年初制定的117万辆销量目标不是难事。

  目前,从东风日产已经公布的具体车型销量数据来看,奇骏以不俗的成绩成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重要来源。奇骏6月份销量达到19,004辆,成为6月份单月合资SUV销量冠军。同时,奇骏上半年合计销量达97,629辆,成为上半年日系SUV销量冠军。

  奇骏在综合了舒适性的同时,发挥了其一贯的动力与四驱优势,这成为奇骏销量表现良好的重要原因。我们注意到日产Rogue(美版奇骏)上半年以215,502辆的销量,成为北美乘用车市场的冠军。另外,轩逸无疑是东风日产旗下最为热销的车型,逍客、劲客等SUV阵营产品也成为旗下销量主力,多款车型的均衡发展为东风日产达成年度销量目标提供了强劲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