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研发赛道模式 将用于Model 3高性能版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6 09:52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为Model 3 Performance打造一款“赛道模式(track mode)”,使驾驶员能更好的操控车辆,却无需驾驶辅助系统过多地提供纠偏操作。

  “赛道模式”或并非为最终名称。特斯拉表示,公司利用其内部团队,为Model 3 Performance车型自主研发了车辆动态控制(vehicle dynamic controls,VDC)系统,从而提供其更多先进的驾驶模式。

  现在很多的性能车都会提供赛道模式,该模式允许驾驶员在安全系统,例如电子稳定控制,最终介入以防止它们从轨道上滑离之前,有意地对后轮轮胎进行过度供电或引起漂移。

  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说,Model 3的性能采用了一种新型的内部“车辆动力学控制器”,这是一种控制车轮制动和动力的计算机,有时还能控制方向盘。新的“赛道模式”也将使用更强的再生制动,因此汽车将更少依赖摩擦刹车以获得更好的冷却和制动。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新的赛道模式仍在开发中,该公司目前没有发布计划,但希望在未来几个月推出这一功能,作为未指明的软件更新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