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传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将新增赛道模式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26 09:41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7月24日报道,特斯拉为Model 3 Performance性能版新增一种赛道模式(Track Mode),对车辆的稳定性控制更为宽松,而更加强调瞬时动力的爆发,加速性更强。

  这一功能目前仍在测试中,播客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在对这辆车进行简短的试驾时透露了这一功能,并且此功能在一份提供给汽车管理局的声明中得到了证实。

  据美国媒体报道,对特斯拉内部车辆动力学控制器(VDC)进行微调,将改变双电机装置的扭矩分布。灵活的后刹车调制是为模仿限滑差速器而设计的,同时对汽车的冷却和再生制动系统进行改造,从而更好地适应赛道表现。

  以往的Model S赛道经验显示。在赛道驾驶时,冷却将是任何电动汽车所面临的重要挑战之一。目前官方还未发布消息Model 3何时正式推出这一驾驶模式,而Model 3本身最近才开始发售。

  据悉,搭载双电机的Model 3 Performance的0至97公里/时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250公里。未来该车将与宝马M4和梅赛德斯AMG C63竞争。该车将配备20英寸的合金车轮、碳纤维后扰流板、黑白内饰和备用马达。每次充电可支持行驶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