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普利司通轮胎利用无人驾驶汽车测试轮胎噪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24 09:2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7月20日报道,无论在封闭道路还是在公共街道,甚至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都可以看到自动驾驶汽车的身影。现在普利司通轮胎也涉足该领域,为获得准确、高效的测试结果,计划明年起利用自动驾驶汽车对轮胎噪声进行检测。

  普利司通轮胎联手无人驾驶技术公司ZMP,明年起将一款4级自动驾驶汽车投入测试。目前,ZMP公司与东京一家无人驾驶出租车公司共同合作,基于丰田Tarago MPV为202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打造无人驾驶出租车。

  测试车辆没有配备驾驶员,专注于轮胎外部噪声测试。欧洲和日本已经对轮胎噪声污染做出限定,迫使制造商在关注轮胎抓地力和效率的同时,兼顾轮胎噪声治理。

  使用4级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以改善测试过程的精准度,此外最大程度减少汽车人员数量,使得效率进一步提高。除了噪声测试,普利司通轮胎还希望通过测试了解自动驾驶汽车对于轮胎的具体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