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首批3000台量产车发运 斯威G01即将全国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3 16:13编辑:刘迎

  7月23日,SWM斯威G01首批量产车发车仪式,在SWM斯威汽车重庆涪陵制造基地隆重举行。两列满载3000台SWM斯威G01的板车整齐出发,从重庆奔赴全国各大经销网点,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直面考验 G01将开启全国销售模式

  SWM斯威G01是SWM斯威汽车旗下全新G平台的首款车型,定位于“型动·智能SUV”,不仅传承了SWM品牌鲜明的运动基因与意式美学,也在轻奢风范、舒适驾乘与创新智能科技上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战略级新车,SWM斯威G01对于SWM斯威汽车品牌的提升与发展,以及产品体系的丰富和完善,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随着此次首批量产车正式发往全国,SWM斯威G01即将正式开启全国销售模式,接受来自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匠心智造 诠释青年理想座驾新定义

  激情,运动,年轻——为了给青年人打造一款真正属于这个时代的精品车,SWM斯威汽车历经3年,从图纸到实车,从未懈怠。在设计上,由原奥迪欧洲首席设计师科沃斯先生亲自操刀。在质量管控上,由原宝马全球首席质量官高尔曼先生按宝马质量体系亲自把控。在供应链方面,集成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和国内等一线合资品牌优质供应商。

  对于汽车企业来说,设计研发是大脑,质量品质是生命。SWM斯威G01严格遵循严苛的品质标准,秉承不设计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的三不原则,从源头上把控质量、成本和效率。SWM斯威汽车力求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

  在功能配置上,SWM斯威G01拥有领先同级的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彰显意式格调与工艺品质的时尚动感造型,灵活多变的空间体验,全方位提升的驾乘舒适与安全。SWM斯威G01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具品质感的意式轻奢享受,将成为更多青年消费者实现工作和生活目标的理想座驾。

  化身开拓者 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力

  对SWM斯威汽车而言,2018是极具重要意义的一年。从年初冠名赞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到SWM斯威G01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全球首发,以及重磅亮相北京车展、重庆车展,都极大提升了SWM斯威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SWM斯威G01首批量产车顺利发车,对于企业品牌和产品本身而言,也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为全球而生,为青年而来!随着第一批量产车驶向全国正式发售,SWM斯威G01将成为SWM斯威汽车品牌产品体系中的优秀开拓者,不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驾乘享受,也将为SWM斯威汽车品牌的发展壮大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