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明年生产首台飞行汽车将销往美国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时间:2018-07-23 13:15编辑:李雪峰

  近日吉利集团总裁、曹操专车董事长刘金良向媒体透露,吉利集团已全资收购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和飞行汽车技术,2019年吉利生产的第一台飞行汽车将销往美国。

  Terrafugia公司的初始成员是 5 个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的毕业生,成立于2006年。这家公司创立之初,就是为了造出来能够飞行的汽车。在2009年,他们发布了第一款飞行汽车,名为Transition。3年后,Terrafugia公司发布了第二版Transition车型。Terrafugia公司开发的Transition是两座小型飞机。该机拥有可折叠机翼,能够像汽车一样在街道上行驶,不过公司将其称为“可在街上合法行驶的飞机”,而没有冠名以“飞行汽车”。

  在2017年Terrafugia被吉利全资收购,吉利也曾透露将Terrafugia的研发试制工作保留在美国,生产可能将放在中国,而公司的绝大部分股份由吉利掌控,同时吉利还主导管理企业未来发展,李书福曾表示:吉利预计于2019年推出首款飞行汽车,并将在2023年发布全球首台垂直起降飞行汽车计划。

  被收购后的Terrafugia,其产品在动力、加速、内饰、安全性和空中配套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升级,包括混动引擎(磷酸铁锂电池)、飞行加速、更舒适地乘坐体验和更大的行李空间、安全带/气囊/三后视摄像头成像效果改进以及引入了  Dynon 的飞行信息系统和 BRS 公司的降落伞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