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法拉利为混动系统申请专利 配电动涡轮增压器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23 10:04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为一款配备了电动涡轮增压器的混动系统申请了专利,这套混动系统中的电动涡轮增压器主要作用是为发电机提供动力和模拟发动机声浪。

  据报道,该专利的申报信息中,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电动涡轮增压器并不直接作用于发动机,而是为发电机提供动力、储存电能以便在需要时驱动电机和发动机。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利用涡轮增压器效率,提升车辆性能。

  另外法拉利还给这个涡轮增压器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利用涡轮增压器模拟发动机的声浪。并通过电子控制单位来控制涡轮增压器,根据驾驶条件的不同,创造不同的声浪。

  虽然法拉利的专利申请信息中,显示该混动系统采用的是四缸发动机,但并没有特别表明该动力系统必须被限制在四缸发动机上。因此,未来该系统也有可能搭载V8或其他气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