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配Model S超补贴门槛 要求车主退还补贴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7-23 08:59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7月19日报道,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出口管制办公室表示,特斯拉Model S的1050名车主将被要求退还2000欧元的电动汽车补贴,因为他们的车辆售价已超过补贴门槛。

  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出口管制办公室18日表示,只有售价不超过6万欧元(约合47万元人民币)的电动汽车才有资格获得德国的“环保补贴”。由于该办公室认为特斯拉销售的高配版Model S价格高于6万欧元,该办公室已于2017年11月30日将特斯拉Model S从补贴名单中移除。

  一位女发言人18日表示,800名已收到补贴的特斯拉Model S车主需要退还购车补贴,另外250名车主已被告知不会得到这笔补贴。但因为特斯拉已开始再次在德国销售其常规版车型,购买售价低于6万欧元汽车的车主仍有资格再次申请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