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车看点:朗逸宝来表现优秀 传祺GA4刚及格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20 13:05作者:张敏编辑:李雪峰

  2018已过半,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宝来、比亚迪唐、领克02、传祺GA4、本田雅阁、吉利帝豪等上市新车纷纷亮出成绩单,具体销量如何,详细汇总如下:

  全新一代宝来(上市时间:2018年6月29日)

  1-6月累计销量:119653辆

  自入华17载的宝来已经算是A级车的老牌,虽然销量上难以与朗逸相提并论,但其“驾驶者之车”的口碑仍影响深远,6月销量16658辆,上半年119653辆的销量表现也为一汽-大众的总销量作出了重要贡献。全新一代宝来迎来了大改款,相比老款车型,颜值大幅度提升是其冲量的最大利好,用上了MQB-A1平台,轴距也拉长到2688mm,1.5L+5MT/6AT、1.4T+7DSG/5MT动力选择,在家用车偏向年轻运动化的今天,2018年6月29日上市的新宝来,市场销量有望得到新的突破。

  领克02(上市时间:2018年6月28日)

  6月28日,领克汽车第二款车型——领克02正式上市,同时领克01 PHEV开启预售,进一步完善了领克汽车的产品布局。其中,领克01,2018年6月销量再创新高,达9247辆,同比增长45%,2018年1-6月累计销量 46252辆。

  比亚迪唐(上市时间:2018年6月26)

  1-6月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全新唐上市后惊人的订单销量成绩,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于2018年6月26日上市,仅仅一周共计订单销量超过1.5万辆。全新比亚迪唐外观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全新外观设计语言“Dragon Face”也就是“龙颜”,这个经前奥迪设计师艾格之手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精致。全新比亚迪唐售价亲民,另外外观颜值、产品实力、驾乘品质等都非常优异,所以上市就成为爆款车型。

  全新一代朗逸(上市时间:2018年5月25日)

  1-6月累计销量:221248辆

  朗逸6月销量达到40645辆,同比增长41.2%,上半年共销售221248辆。  而在其6月销量猛增的背后,全新一代朗逸出色的表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5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已累计售出21207辆,展现出良好的市场潜力;自2008年第一辆朗逸上市至今,朗逸家族十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60万辆。从如此火爆的销量表现中可看出朗逸的这次越级蜕变可谓是大获成功,全新换装的MQB平台,焕然一新的设计理念明显提升的车内空间直击消费者痛点,而新老车型同时销售的策略也令朗逸车型的购买群体得以明显扩充。

  广汽本田雅阁(上市时间:2018年4月16日)

  1-6月累计销量:71186辆

  作为广汽本田在今年力推的第十代雅阁,销量增速明显,5月仅不到5000台的销量成绩,而6月则升至11,541台,同比增长2.6%,上半年销量71186辆 ,为拉动品牌销量增长做出了贡献。作为第十代车型,新一代雅阁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这种更加年轻化定位将有望吸引更多新用户,同时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使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全LED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相比之下,该车最运动的设计是它的尾部溜背式造型,不过后备厢依然采用传统开启方式,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得尾部更加饱满。

  吉利帝豪(上市时间:2018年3月6日)

  1-6月累计销量:128008辆

  几乎所有自主品牌的产品重心都偏向SUV或新能源车之时,吉利帝豪还是依靠着自身产品实力悍卫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尊严,作为唯一入榜轿车前十的自主品牌车型,6月销量19645辆,上半年销量达到128008辆,对于吉利整体销量影响举足轻重。于今年3月上市的全新帝豪有着全方位的大幅提升,造型设计更上档次配置也有明显升级。

  长安逸动(上市时间:2018年3月27日)

  1-6月累计销量:62415辆

  全新逸动系列上半年共计销量为62415辆,其中6月份共计销售10150辆,环比增长了24.6%。逸动一直是长安旗下轿车销量的担当,高颜值和不错的整车质感是它的优势。换代后的逸动由于其前脸的设计被称为“小雷克萨斯”,外观更加漂亮。

  长城哈佛H4(上市时间:3月25日)

  1-6月累计销量:18688辆

  哈弗H4直接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红标车型通过更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与更圆润的尾部设计来迎合偏重沉稳造型的消费者。长城哈弗H4在6月份的销量为6114辆,环比上月基本持平,上半年销量共为18688辆。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哈弗H4主打精品化的策略还是让不少消费者动心。

  传祺GA4(上市时间:2018年1月18日)

  1-6月累计销量:18328辆

  传祺GA4是广汽传祺于2018年1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竞争对手主要是帝豪GL、长安逸动等车型。6月销量2650辆,上半年总共销量为18328辆。得益于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传祺GA4的颜值并不逊色于任何对手,因此在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其中,新车在2018年3月份的销量达到0.51万辆。虽然这个数据赶不上吉利帝豪GL的一半,但对于在轿车领域一直处于弱势的广汽传祺来说,这已经算是亮眼的表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