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EP9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破电动汽车最快纪录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7-18 10:44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在不久前开幕的2018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蔚来EP9进行了亮相并参加了经典爬坡赛。当地时间7月15日下午4点,由车手彼得·登伯克驾驶蔚来EP9在决赛中创造了44.32秒的圈速成绩,打破并创造了古德伍德经典爬坡赛的量产电动汽车最快圈速纪录,这也是古德伍德速度节25年历史中最快正式计时圈速的第五名。

  此外,蔚来还在古德伍德速度节25周年之际在当地设立了蔚来中心,向欧洲汽车爱好者展示了蔚来研发的高性能车型,位于主展示区的蔚来展台带来了蔚来FE车队的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第五赛季最新比赛用车以及蔚来EP9。

  蔚来EP9的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大尺寸的通风口,目的是为空气动力学性能服务。同时,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并由多条淡蓝色LED光带组成,视觉效果相当独特。而从侧面来看,EP9车身比例协调匀称,前后轮拱采用了突出式的设计,因此使整车具备了很强的力量感。

  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60马力,0-200km/h加速时间7.1秒,极速可达313km/h。此外,该车采用弹匣式可换电池系统,快充模式下充满电需45分钟,续航里程为427公里。不过目前,这款车只能下赛道驰骋,还不能合法在公路上行驶。EP9曾在2017年5月12日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测试中,以6分45.900秒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量产车圈速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