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帝豪9年销量200万 代表自主品牌不断UP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8-07-17 10:06编辑:王厅

  向上的吉利,也是不断向上的所有中国自主品牌。

  昨夜,从五四广场望向奥帆中心的夜显得格外耀眼。

  7月15日,“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举行,吉利帝豪为感恩车主用户,特此举办了的一场狂欢盛典,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等近千名参加活动。

  帝豪家族200万的背后,是吉利品牌、产品和精神多维向上的又一里程碑。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吉利帝豪在2018年上半年成绩斐然:6月帝豪家族销量47508辆,上半年累计287602辆,占吉利总体37.5%。能达到这样的成绩,归功于吉利全系产品品质、技术、售价、消费群体等方面向上突破,诚然,吉利帝豪正在逐步成为中国A级市场突破合资阵营的一面旗帜。

  不得不说,山东可谓是吉利的福地。9年前,帝豪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帝豪EC718首发选择在山东举行,全国第一家帝豪4S店开业,也选择在了山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然也要回到这里。

    与主流合资品牌同台竞技

  帝豪家族已成功打下一片市场。在吉利整个产品体系中,帝豪家族一直被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称为“王牌”系列和吉利的“后腰“,在2017年吉利124.7万辆的总销量中,帝豪家族总销量高达539129辆,约占吉利全年总销量的43%。

  与主流合资车型同台竞技,吉利帝豪甚至赶超了曾经的第一家族朗逸家族(2017年帝豪家族以超54万辆的销量超越朗逸家族(46万辆)),俨然已成为中国品牌A级市场第一军团。

  值得一提的的是,不同于朗逸家族一枝独秀,朗行、朗境的边缘化不同的境况,帝豪家族各款产品均在各自细分领域保持着热销、标杆地位。帝豪凭借高颜值以及实用的配置等优势,吸引一众80、90后消费者的青睐自不用多说,销量累计超150万辆,连续数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而帝豪家族的其他车型同样表现优异,帝豪GL上市近2年累计23万辆,居中国品牌A+市场销量第一;帝豪GS上市2年多累计29万辆,居中国品牌跨界SUV第一;帝豪EV,连续2年成为纯电动A级细分市场销冠。

    精品化战略+新能源布局

  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

  早在2015年11月,吉利就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自此吉利正式开始发力新能源。根据吉利汽车未来5年的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将占吉利汽车整体销量90%以上。其中,插电式混动与油电混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65%,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35%。

  目前,帝豪EV450、帝豪GSe均已上市,帝豪GL PHEV也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问世。吉利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推出、迭代,将帮助吉利加快完成产品宽线布局,形成产品差异化定位。

  小结

  身临现场,才能体会到那种车友们对品牌的信任感,以吉利帝豪为荣的自豪感。这离不开吉利帝豪9年来的持续努力,以用户体验为第一位,更表现在其不断更新迭代产品,以最实用的配置回馈用户。要知道,吉利帝豪销量100万到200万仅用了不到2年,这背后,正是帝豪长期累积的口碑效应得以释放的结果。

  帝豪家族发展的9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缩影,也正是中国品牌汽车逐渐发展强大的正好时光,一路历程,从帝豪家族的成功,映射出品质才是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基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