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利用VR/AR技术提供虚拟试驾活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16 11:22作者:李文龙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许多车企已开始尝试采用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VR/AR)等沉浸式技术,从而吸引潜在的用户。马自达也紧随该趋势,该公司正与Intu购物中心开展合作,计划在英国境内的5个购物中心开展活动,为用户提供虚拟现实驾乘体验。

  该零售体验活动将为用户提供虚拟试驾的机会,提供马自达MX-5和CX-5两款车型(二选一),用户可佩戴VR头戴式设备并坐在驾驶座上,然后开始其虚拟驾乘体验。

  该试驾体验将使潜在用户驾驶着马自达MX-5,感受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连续弯道,该路段是全球公认的最理想的驾驶测试路段。而那些选择了马自达CX-5的用户,则将被VR技术带到Surray的Longcross测试赛道,亲身感受下该款车型的驾驶性能。

  凡是前往马自达展位的用户都会获得了一份交互式手册(interactive brochure),并将其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中,可预订试驾或获得更多关于马自达车型产品的内容。

  马自达英国的营销总监Claire Andrews表示:“VR技术的创新型使用户能够切实体验到马自达新车型的性能表现,使其对车型的了解并不只局限在外观及书面文字介绍上。VR技术旨在利用沉浸式体验,为用户提供‘人车一体(a sense of oneness with the car)’的感受,用户在坐上马自达CX-5或MX-5后可从试驾中感受到车型的性能,且无需将车辆驶出展厅。”

  他补充道:“该方式拉近了用户与车辆的距离,使用户能在更近距离了解车辆的内外饰的品质。今年出,公司在意大利为马自达MX-5录制了该车型的影片,如今已等不及想要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感受在阿尔卑斯山脉开展试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